English

业界动态

2008-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IBM召开IT治理和风险管理论坛

日前,“IBM2008IT治理和风险管理论坛”在京召开。IBM同与会700多家来自企业、有关部门及合作伙伴代表,分享了其在IT治理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方法论,以及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IBM还向与会者介绍了IBM服务管理在帮助企业实现“三化”方面的领先

理念和独特优势。

在线学习方便差旅人士

近期,盛景网联培训集团推出一项“全国自由行”在线学习方式,对于经常出差的学员而言,能够方便地在旅途中学习。据了解,盛景网联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山东、江西、河北等8个省市开通了本地化培训课程,2008年教学点将扩展至20个城市。这种全国化的网络布局,为其“全国自由行”服务提供了坚实的网络支持。

威盛植树2008棵祝福绿色奥运

日前,威盛电子在北京怀柔举行的绿色公益活动,植树2008棵。继200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宣布为旗下处理器的碳排量“买单”、成为第一家公开购买碳排量的华人企业之后,威盛电子再次用实际行动续写其倡导低碳生存、建设绿色社会的理想,并以此祝福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

神州数码签约宏图三胞

3月27日,神州数码(中国)与宏图三胞在京召开主题为“共同打造一片蓝海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腾飞”战略合作签约会。双方表示,未来将加深战略合作,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推动国内IT产业整体发展。

方正科技外设十周年庆典举行

3月26日,方正科技外设十周年庆典在京举行,主题为“见证创新十年,打出精彩明天”。方正科技宣布,启动外设产品全国北京、上海、广州等10大城市巡展,同时推出外设新品文杰系列A330激光打印机和高速文档扫描仪Z816,网络打印服务器等新品,并面向全国新老客户开展大型“双免回馈”活动。

万方数据获中华医学会数字版权

近日,万方数据与中华医学会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是信息服务商与信息资源机构首次合作,万方数据将获得中华医学会旗下115种医学期刊的独家数字出版权。此次合作,保障了信息版权利益,丰富了资源源头,同时也扩大了信息共享渠道,强化了信息内容服务业的信息容量和质量水平,从而使信息内容服务业和传统期刊出版业同时实现了产业升级,开创了和谐共赢的新局面。

朗科赴美维权首战告捷

朗科日前在北京宣布,已经与美国PNY公司签订专利授权许可协议,向其收取专利费用。朗科总裁兼CEO邓国顺表示不便透露详细内容,但对此结果比较满意,已达到预期目标。除PNY外,朗科还和美国、日本等多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公司企业签订了专利许可协议。

可再生能源将成远程基站首选能源

3月21日,原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在京主办“2008通信网络节能减排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打造“绿色通信”,让更多人支持并参与到通信行业的环保中来。诺基亚西门子负责人安妮在会上表示,全球已经有30个国家安装了利用可再生能源运行的基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