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健康专家24小时坐诊

2008-03-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黄红 我有话说

近日,39健康网专家咨询频道改版上线,这个知名网上健康咨询平台在进行了从技术到内容的全面升级后,以全新的专业形象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服务。

39健康网专家咨询频道是国内首家由专业健康门户设立的大规模在线医患互动平台,改版后的39健康网专家咨询频道共有咨询版块和症状版块3000多个,人类常见

的2800多种疾病和近200种常见症状都可以在39专家咨询里面找到。同时,39健康网疾病库与症状库实现了互联互通,所有关注健康的网友都可在此查询到39健康数据库提供的详细健康信息,并通过39健康网专家咨询频道实现与医疗专家的交流互动。

在39健康网专家咨询频道,网友可以直接看到咨询专家的真实姓名及从医简历,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直接交流,网友的问题24小时内即可得到专家回复。据了解,39健康数据库目前已开通近百个科室和13座在线医院,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注册专家的答疑采取实名制,并由39健康网进行客观严格的人工审核。

当前的网上健康咨询平台虽多,但大多缺乏权威性和规范性,健康信息真假难辨,很有可能对患者造成误导,甚至导致延误病情。因此,如何有效利用网络平台整合有效医疗资源成为网络健康产业应该正视的问题。

39健康网专家咨询频道是39健康网旗下最具特色的品牌频道,现有注册专家8000多人,通过医疗专家与网友的互动问答解决网友的健康疑难。该频道采用疾病专科分类方式建立详细的咨询板块,由在该领域具有权威声望的医疗专家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健康问题。目前,该咨询平台拥有340万注册用户,每天有数千网友在39专家咨询提出问题和寻求帮助,已解决的网友咨询问题总数达到300多万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