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

2008-03-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万象3月30日电(记者徐松、凌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在万象会见了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

温家宝说,中老两国长期以来相互支持,真诚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老挝党和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我们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当前,国际形势

复杂多变,两国都在推进各自的改革开放,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更需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携手前进。中方愿同老方保持高层交往,增强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多地造福于两国人民。

朱马利说,老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正在全面顺利发展,老挝党、政府和人民为此感到骄傲。中国长期以来向老提供了宝贵支持和帮助,为促进老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老挝全国上下正朝着老挝党八大确定的发展经济、消除贫困的目标迈进。老方希望双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扩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进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