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安门广场今日举行盛大迎奥运圣火活动

2008-03-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记者侯珂珂)北京天安门广场将在31日举行盛大活动迎接奥运圣火。

据活动主办方有关人士透露,如果天气状况良好,届时将有一名火炬手代表手持祥云火炬在广场上跑步行进,活动主办方并没有公布这名火炬手代表的身份。

目前,天安门广场也已做好万全准备,首都各界翘盼

圣火的到来。从24日起,环卫工人就开始用三台洗涤车、三台水车、三台清扫车,对天安门广场28万平方米的区域、88个垃圾箱进行全面清洗。31日,天安门广场将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奥运圣火到来。活动主办方透露,如果31日逢到降雨,迎奥运圣火活动有可能移至人民大会堂内举行。但据北京气象部门的报告,31日将是一个晴朗的日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