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昆仑润滑油奖”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开评

2008-03-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小润)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日前在京启动。启动仪式上,第三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获得者张振海代表前四届受到表彰的203名司机,向全国驾车人发出“文明驾车、奥运有我”的

倡议。

近年来,随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程的不断推进,见义勇为精神不断得到弘扬,见义勇为英雄成为受社会尊敬和爱护的群体。由公安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始于2004年,定位于见义勇为的驾车人群体,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在2007年第四届评选活动中,群众投票数达840余万张。

第五届评选活动将评出10名“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和40名“昆仑润滑油奖”全国见义勇为司机,最终将于今年11月下旬揭晓各个奖项。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公司今年已是连续第五次独家出资支持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