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黑田东彦

2008-04-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万象3月31日电(记者徐松、凌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1日在万象会见了亚洲开发银行行长黑田东彦。

温家宝说,长期以来,亚行为推动本地区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的扶贫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国际经济中的不确定因素和潜在风险增多,加强亚洲区域经济合作显得尤为重要。实现以人为本的发展

、互利共赢的发展和可持续的发展,是次区域各国的共同愿望。希望亚行为此提供更有力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中方也愿拓展与亚行的合作,共同促进本地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黑田东彦表示,亚行高度赞赏中国积极支持和参与次区域发展,希望继续同中方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次区域减贫和经济社会发展事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