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开幕

2008-04-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记者吴建友)第四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和科学技术部的负责人以及美国能源部和欧盟的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这次会议由中国住房和

城乡建设部等5个中国政府部门与德国交通建设和城市发展部、美国能源部以及加拿大联邦住房署等联合主办。根据安排,讨论如何设计高性能的智能绿色建筑、发展绿色建筑、如何在新建筑中节能减排和实现零耗能技术的前景等是这次大会研讨的重点。会议将于4月1日结束。联合技术公司(UTC)为这次会议的首要赞助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