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清玉心外科手术方法受国际关注

2008-04-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通讯员苗丽亚 记者王保纯)我国著名心外科专家、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吴清玉教授最近在亚洲心血管外科学会(ASCVTS)第16届年会上作了题为《全新概念手术方法修补三尖瓣下移畸形》的报告,引起了世界各地专家的关注。

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心血管外科学会(ASCVTS)第

16届年会以《高科技年代患者第一》为主题就心血管外科领域最新进展、发展趋势、临床经验和基础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吴清玉教授把全新概念手术方法作了介绍展示,这种手术方法使95%的心脏患者免除了更换瓣膜,78例手术无一例死亡,充分展示了中国医生的聪明才智。来自亚洲各国的700余名代表对吴清玉教授在心外科领域的创新成就表示惊奇和赞叹,三尖瓣下移畸形手术方法成为年会热烈的学术话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