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节能第一城”亮相北京

2008-04-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通讯员戚伟)作为全国首家节能环保产品和设备的大型交易平台及专业市场,也是国内第一家绿色建筑二星级示范工程的中国节能环保商贸城,今天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上精彩亮相。

据介绍,中国节能环保商贸城是一个集政

府部门、生产企业、销售市场、科研机构环保组织的联合体,是为节能环保提供展示技术推广,学术发布,人才培训,资源共享,协作互动的平台。该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南湖新区,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并有两项课题已列入“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持计划重大项目,被誉为“中国节能第一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