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贾庆林分别会见加纳议长

2008-04-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刘东凯、荣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3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了加纳议长休斯。

吴邦国积极评价中加双边关系。他说,中加友好合作经受住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各领域合作水平不断提高,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高

度重视与加纳的关系,愿双方共同努力,继承传统友谊,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他赞赏加方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感谢加方在台湾、西藏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宝贵支持。

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同加纳议会的关系,愿保持双方高层交往势头,加强各专门委员会、办事机构的交流合作,密切在国际和地区议会组织中的协调与配合,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内容。

休斯说,加方十分珍视与中国的传统友谊,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加纳议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一道为推动加中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作出努力。

贾庆林在会见时说,中加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加关系,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高层交往,继续开展多部门、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贾庆林说,中国全国政协愿与加纳议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发展中加关系不懈努力。

休斯说,加纳议会希望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传统友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