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杂志座谈纪念小平题写刊名二十周年

2008-04-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马兴宇)在纪念邓小平同志为中宣部主管的全国性重要党建读物――《党建》杂志题写刊名20周年之际,《党建》杂志社日前在京召开座谈会,回顾总结20年来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研究如何进一步提高刊物质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致信向《

党建》杂志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刘云山在贺信中说,20年来,《党建》杂志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服务大局、贴近基层、办出特色,为加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的建设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杂志社全体同志进一步认清肩负的使命,更加坚定地高举旗帜,更加自觉地围绕大局,更加主动地服务人民,更加积极地改革创新,不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奋发进取,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坚持服务大局、为读者服务的办刊宗旨,保持刊物特色,努力改进创新,继续提高办刊水平,为党的宣传文化事业繁荣兴旺,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在讲话中要求《党建》杂志在保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更好地体现时代特色。

座谈会上,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郑科扬等各界代表高度评价了《党建》杂志的办刊工作,并就如何提高党刊的引导水平、增强宣传效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建》杂志社总编辑徐纪新表示,《党建》杂志将不断总结经验,坚持服务大局、贴近基层、办出特色,努力把党的意志与反映人民意愿统一起来,把坚持正确导向与讲究宣传艺术统一起来,把我们要说的和群众想听的统一起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服务,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