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娜为奥运疗伤 联合会杯上场无望

2008-04-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4月26日中国女网将在主场迎战联合会杯半决赛对手西班牙队,中国“一姐”李娜将遗憾缺席。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向记者透露,已经抵达德国的李娜近日可能将进行膝部微创手术,恢复期需要4到6周时间。

高沈阳日前出席了中国网球队与华森集团的签约仪式,

他除了宣布黄果树矿泉水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唯一指定用水之外,也谈到了李娜的情况,他介绍说,李娜目前在德国,中、美、德三方的医疗专家将在那里对李娜的膝部软骨损伤进行会诊,目前返回的消息是李娜很可能进行微创手术。“离奥运太近了,我们不能让队员冒险。在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是保证运动员的身体状况恢复到最佳。”高沈阳表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