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ARJ21飞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京签署

2008-04-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日电(记者王小润)中航商用飞机公司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昨天在北京就ARJ21飞机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进一步确定了双方在开拓ARJ21飞机国际市场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中航商飞为加大ARJ21飞机国际市场开发力度和国际市场营销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中航商

用飞机有限公司是ARJ21新一代支线飞机研制的责任方和经营方,也是该飞机型号合格证的持有者。中航商飞负责ARJ21飞机项目的市场开发与销售、客户服务以及飞机产品实现过程的整个运行管理。中航技公司是成立近三十年的航空产品、包括飞机的进出口企业,多年打造的海外营销平台和建立的海外备件支持和客户服务网络系统,成为新支线飞机走向世界的有力依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