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网通承建内蒙古环保局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项目

2008-04-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日电(记者郭丽君)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举行了“内蒙古环保局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项目”合作签字仪式。由中国网通承建的内蒙古环保局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投入使用后,将全面提升内蒙古自治区各级环境管理部门的信息化水平,提高内蒙古自治区环保监管能

力,为发展循环经济、改善环境质量、强化环保执法、提高预警防灾能力等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国网通总裁左迅生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中国网通将以项目总集成商的身份进行方案设计规划、网络建设、软硬件集成、软件定制化开发、工程实施及软硬件维护外包服务等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局提供线路接入、网络建设、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平台运营等各层级的ICT服务,将进一步提高环保检测工作效率,降低环保的监督成本和运行成本。

据了解,内蒙古环保局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项目的建设分三期进行,一期和二期建成后,将有700多家污染源企业受到在线监控或视频监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