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塞拉利昂客人

2008-04-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记者孙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主席博尔齐・康特为团长的塞拉利昂全国人民大会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包括塞拉利昂在内的非洲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2006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行,将中

非关系推向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新阶段。刘云山表示,塞拉利昂全国人民大会党是历史悠久、有重要影响的政党,相信在科罗马总统领导下,塞拉利昂将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康特说,塞拉利昂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采取的对非友好政策表示感谢。塞拉利昂政府和全国人民大会党一直认为台湾和西藏都是中国的一部分,坚定不移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