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2008-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郝亚琳、刘东凯)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公主诗琳通。

贾庆林高度评价中泰关系,表示两国传统友谊基础深厚,高层交往密切,人员往来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显著成效。贾庆林赞赏泰国王室和诗琳通本人为促进中泰友好做出的贡献。贾庆林还

介绍了不久前闭幕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及实施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战略的有关情况。

诗琳通感谢贾庆林拨冗会见。她说,我对中国怀有深厚感情,每次访华都能亲身感受到中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泰中两国血脉相亲,文化相通,我愿为增进中泰友谊、加强双方的交往与合作做些事情。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泰国驻华大使马纳塔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