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平谷第十届国际桃花节将办

2008-04-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肖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5日电北京平谷第十届国际桃花节将于4月17日至5月3日在平谷22万亩桃花海举行。北京平谷第十届国际桃花节的主题是“桃花笑迎五洲客、携手共庆奥运年”,进一步突出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理念。

平谷是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素有京东绿

谷的美誉。伴随着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进入第十个年头,平谷桃花节已发展成为京津两地重要的春季旅游文化品牌,春天到平谷赏花已逐渐演变成京津地区市民的一种休闲方式。

第十届平谷国际桃花节共推出招商、旅游、文化、体育、农业观光五大类近40项活动。桃花大舞台系列演出活动从4月18日开始,天天有好戏。“走进中国桃乡平谷”全国摄影获奖作品展则演绎了桃乡平谷的巨大变化和人们的精彩生活。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健身展示、登山健身活动,第二届“京东绿谷”杯篮球大赛、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让人们在运动中享受到快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