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领导人盛赞中巴友谊

2008-04-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4月7日电(记者周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日前在伊斯兰堡说,巴基斯坦与中国享有多层面的友谊,并已经转变为更加深入的贸易和经济关系。穆沙拉夫是在总统府会见中国移动集团总裁王建宙时讲这番话的。

他说,巴欢迎“中国移动”对巴的投资,并感谢各个中国公司对巴建设发展项目的支

持。他说,巴基斯坦人民热爱中国和中国人民,他期望即将在4月10日开始对中国进行的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新任巴基斯坦总理基拉尼在同一天也会见了中国客人,他说,中国是巴全天候的朋友,两国还是全方位的朋友,双方在各个领域都有良好合作,正是由于有了中国移动的帮助,巴的电讯行业才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他说,中国移动今年在巴投资总额将超过16亿美元,这是两国关系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