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赛事简讯

2008-04-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杯”大学生网球赛明年将在观澜湖举行

本报讯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高沈阳日前透露,首届“中国杯”大学生网球赛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2009年将在观澜湖首次举办,作为一个全国性的比赛,它将由中国大体协主办、观澜湖承办、中国网球协会协办,首年比赛奖

金将达到10万美金,此后逐年递增。

去年,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携手华裔网球巨星张德培,创建全球首家张德培网球学院,目前,张德培观澜湖网球学院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学院将在今年正式对外招生。高沈阳向记者介绍,观澜湖拥有在国内出类拔萃的网球硬件设施,成立网球学院,借助张德培先生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和教学理念,将来肯定能够在此诞生很多的中国网球希望之星。在这个背景下,创办“中国杯”大学生网球赛,并将比赛安排在观澜湖举行,一定会积极推进中国大学生网球运动整体水平的发展。(光文)

北京千余社区再战姚记扑克大赛

本报讯吸引了北京1100多个社区报名参与的2008姚记扑克杯升级大赛日前在北京大观园酒

店正式启动,拉开了这次扑克大赛的序幕。

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100多天,各种全民健身迎奥运的活动也在全国广泛开展。本次扑克大赛是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该项赛事此前已经连续举办两届,颇受大众青睐。

据赛事组织者介绍,前两届比赛仅在北京地区举行,今年的比赛在保留北京赛区的同时,还增加了重庆、广东、湖南、江苏、辽宁赛区。各赛区进行预赛选拔出的选手,年底将云集北京进行总决赛,全部比赛预计将于12月份结束。(王文)

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刘新武)乔丹杯第三届中国运动装备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继续秉承“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理念,在紧扣国际运动装备流行趋势的同时,传承中式风格。本此大赛由乔丹(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