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泸州30万公众票选优秀警察

2008-04-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经30万泸州公众参与票选的“泸州老窖杯・泸州优秀警察评选活动”近日揭晓,来自泸州市各警种的30名一线优秀警察,受到社会各界表彰。

此次活动是在泸州市委和市政府的批准和支持下展开的,但其最大亮点是广泛引进社会公众倾情参与,参与人次高达30万。正如中国警察协会副秘书长邹晓

龙所说,这种把优秀警察评判权交给广大人民群众的方式,在全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值得肯定和推广。泸州市有关领导在颁奖晚会上指出,这次活动本身,就是在泸州成功进行的一次社会动员,对于引导泸州人民更深入地了解公安民警,弘扬社会正气,产生了深远影响。

活动的另一亮点,是活动开展期间,正值合江县警察李正辉??业业几十年牺牲在工作岗位上。警察对社会的贡献和牺牲又一次感动了人们,同时,警察面临的生存状态也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倡导建立泸州人民警察奖励救助基金。(卢仁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