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缅甸5月10日举行新宪法全民公决

2008-04-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志强 我有话说

本报仰光4月11日电据此间官方报纸《缅甸新光报》报道,缅甸军政府定于5月10日举行新宪法全民公决。

缅甸联邦宪法公决委员会主席、首席大法官昂托代表政府做了上述宣布。他说,鉴于各省、邦对公决的准备工作几近完成,公决委员会决议通过5月10日举行公决。

缅甸政府近期多次表示,新

宪法公决将为2010年大选扫清道路,号召广大民众予以支持。缅甸联邦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三军总司令丹瑞大将在3月底的建军节讲话中也表示,军政府将逐步向民选政府过渡。

据了解,目前仰光的政府书店已经开始出售长达194页的宪法草案复印本,人民购买踊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