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舞霓裳

2008-04-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新武 郭红松 田呢 陈永霞 汪子雄 图/文 我有话说

最近,北京时装设计界色彩纷呈,气象万千。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新品牌层出不穷:突出男装个性的“卡宾”秋冬男装;拉链品牌SBS“拉动时尚”;以《蜕变》为主题的“欧迪芬”;以“游・

奥运”为主题的“浩沙杯”第5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以“迷境英伦”为主题的“爱登堡”秋冬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展出近百款系列内衣的爱慕时尚空间等,每一件作品都吸引着人们的眼光。

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香港知专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街头时装新角度”设计大赛上,两地学生的表演展示了新锐设计师的风采。


卡宾“奇幻未来”


SBS"拉开时尚新空间"欧迪芬“汉世盛典”


浩沙“运动健身”罗马“永恒之城”


爱登堡“迷境英伦”


牛仔系列


青春似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