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昌都“3•23”爆炸案告破

2008-04-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拉萨4月12日电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获悉,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3月23日发生在西藏昌都地区贡觉县相皮乡政府办公楼内的爆炸案成功告破。

2008年3月23日3时50分许,西藏昌都地区贡觉县相皮乡政府办公楼内发生一起爆炸案。案件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并于4月6日

成功破获此案,抓获以仁青江村(男,27岁,藏族,贡觉县相皮乡底卡村人)为首的9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3月23日2时许,在贡觉县相皮乡通夏寺学经院负责人仁青江村等人的组织策划下,犯罪嫌疑人次旺益西骑摩托车将提前制好的土制炸弹运至相皮乡政府办公楼前,在晋美顿珠、根松邓增、次仁尼玛等人的协助下,将土制炸弹搬入乡政府大楼内,引爆后趁黑逃窜。

据调查,9名犯罪嫌疑人均系贡觉县相皮乡通夏寺学经院僧人,他们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