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规模空前的北京国际汽车展将举行

2008-04-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规模空前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记者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车展展会总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将是亚洲有史以来最大的汽车展。有18个

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家厂商参展。

国际汽车巨头悉数参加。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全部报名参加本次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最重要的全球A级车展,其中德国大众、奔驰、日本丰田将北京车展定位为本土车展之外最重要展会。

本次车展将全面展示我国自有品牌的新成果。一汽集团、上汽集团、东风集团、长安集团等将超大规模参展;奇瑞、长城、吉利、华晨汽车等自主品牌生力军均以超过千平方米的规模露面。奇瑞在本次2500平方米展区里将推出26款车型,其中有12款新车首发,创下车展新车之最。

品牌齐全、国际化程度高。本届车展集中了全球所有知名品牌的乘用车,是目前全球汽车展中展示汽车品牌最多、最全面的国际车展。届时将有概念车55辆、全球首发车7辆、亚洲首发车24辆等100余辆新车在中国首次亮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