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出台优惠政策扶持受损商户恢复生产经营

2008-04-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拉萨4月13日电(记者胡星)西藏自治区12日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在税收、交通运输费用以及医疗救助、失业救助和生活救助等多方面扶持拉萨“3・14”事件中受损商户,以促进其恢复生产经营。

记者从西藏“3・14”事件后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工作小组办公室获悉,2008年3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两年

时间内,免征受损商户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个人所得税;减半征收拉萨市出租车司机个人所得税。同时,减半征收公路客、货运附加费和运输管理费。

对拉萨“3・14”事件受伤治疗的受损商户及员工,按照实际发生的门诊、住院诊疗费用给予一次性全额救助。

因拉萨“3・14”事件受损而暂时失业的商户及员工,在2008年3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未恢复营业或实现就业期间,可获得标准为每人每月420元的失业救助金。基本生活难以维持的可获得生活救助,标准为拉萨市现行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月260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