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2008-04-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记者罗辉)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贾庆林说,中巴既是传统友好邻邦,又是战略合作伙伴,中巴友谊在两国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我们感谢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在台湾、西藏、打击“东突”恐怖势力等重大问题给予中方的

坚定支持,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巴基斯坦为维护国家稳定和发展做出的努力。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重视中巴关系。我们愿与巴方共同努力,巩固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贾庆林强调,中国全国政协重视与巴基斯坦参议院的友好关系,希望双方加强交往与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新贡献。

穆沙拉夫说,巴中传统友谊基础广泛,经受住时间考验。两国在许多重大问题上看法完全一致。通过我此次访华,巴中双方就发展两国关系达成新的重要共识。巴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密切各领域、各层次交往与合作,包括巴基斯坦参议院与中国全国政协之间的交流,使巴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和加强。穆沙拉夫表示,巴方坚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