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帆赛社会志愿者服务项目“出炉”

2008-04-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青岛团市委日前向社会公众发布了奥帆赛社会志愿者百项公益服务项目。这100余项公益服务项目主要集中在奥运文明宣传、绿化美化环境、排队乘车示范、安全文明交通、特色文化展示、关注民生需求等六大方面,项目开展区域覆盖青岛市内四区和崂山、城阳、黄岛三区。从即日起到8月上旬

,社会志愿者工作各参与单位将依托这100余项公益服务项目,按照“周周有活动”的目标,组织社会志愿者们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在活动发布仪式上,团市委同时向社会公众发出邀请,诚邀热情市民加入其中。

据了解,目前社会志愿者工作已经由招募选拔阶段进入到全面开展活动、营造迎奥运氛围阶段。承担社会志愿者事务的38个市直单位团组织对奥帆赛举办前的社会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精心研究策划,设计了大量社会志愿者公益服务项目。青岛团市委对这些服务项目进行了归拢梳理,从中挑选出100余个精彩项目,形成奥帆赛社会志愿者“公益100”服务手册,面向公众发布。

据介绍,青岛市招募的一万名社会志愿者的使命主要有两个方面:赛前将主要以开展“公益100”志愿活动为主,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迎奥氛围;奥帆赛开幕后,他们将全程上岗,以统一的形象在各自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为奥帆赛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