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师大奥小开展“阅读阅美”读书活动

2008-04-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纪念第二届中国儿童阅读日和著名童话大师安徒生诞辰203周年,近日,北师大奥林匹克花园实验小学开展了“阅读阅美”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精彩纷呈,有国内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梅子涵教授的演说,有儿童文学博士王林讲精彩故事,有面向小学和幼儿园老师的图画书教学研究课,还有小朋友们的故事会、舞台剧表演

。另外,蒲蒲兰绘本馆、海豚传媒、童趣出版社、启发文化传媒和超级宝宝杂志社等5家童书出版机构精心设计了互动节目,使活动寓教于乐。

该校校长董仕峰介绍说:“这次活动除了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读书的快乐,也是学校教育走进社区的初步尝试,意在发挥学校的辐射作用,在社区中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型家庭,书香型社区。”(王庆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