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油!2008”捐助14000余所希望小学体育器材

2008-04-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日前在京启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这次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募集资金3亿元,为全国14000余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

活动内容包括:一、为希望小学配备体育器材。捐资20000元人民币,冠名捐

送一套标准化体育器材,建设“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捐资1000元人民币,冠名捐送一个“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奥运礼包”,包括若干小型体育器材和奥运知识读本。二、资助希望小学开展快乐体育运动。捐资1000元人民币,冠名捐助一场“希望小学快乐体育运动会”。三、对希望小学运动成绩好的个人和团队予以一对一资助。(孔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