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政府将为各国记者采访奥运会提供协助和便利

2008-04-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危玮、常璐)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5日在回答关于外国记者在华采访的问题时说,中国政府将继续认真履行申奥承诺,遵循奥运惯例,为各国来华采访的记者提供便利和协助。

姜瑜表示,中国政府会继续依法保护外国记者在中国的各项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外国记者能够遵守中国的法

律法规,在采访中能够体现他们一贯标榜的公正、客观、平衡。在中国工作和采访期间,能与中国人民建立一种互信的关系。

关于奥运会的采访,姜瑜说,我们会继续认真履行申奥承诺,遵循奥运惯例,为各国来华采访的记者提供便利和协助,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我们这段时间以来,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各位记者也能看到我们所作的这些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