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NBA季后赛参赛队全部确定

2008-04-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当地时间14日,NBA东部和西部联盟进入季后赛的共16支球队全部确定。

14日前,东、西部季后赛参赛名额都只剩下第八名即最后一张入场券有待争夺。由于当日太阳队主场战胜勇士队和奇才队主场挫败步行者队,西部的掘金队和东部的老鹰队坐收大礼,成为本赛季最后两支走进季后赛

的队伍。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的东、西部球队分别是(按目前战绩排列):东部有凯尔特人、活塞、魔术、骑士、奇才、猛龙、76人、老鹰;西部有湖人、黄蜂、马刺、爵士、火箭、太阳、小牛、掘金。

目前,东部季后赛的6个种子位已确定。相对而言,西部的种子排位目前尚无法确定,尤其是前六号种子排位要等到16日常规赛收官时方可确定。目前,湖人、黄蜂、马刺、爵士、火箭和太阳6支队伍之间最多相差两个胜场。

NBA联赛分为东、西部两个联盟,各包括15支球队。在82轮常规赛结束之后,获得两个联盟前八名的球队将晋级季后赛;最后,两个联盟的冠军队进行总决赛的较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