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林忠仔射落男子五十米手枪金牌

2008-04-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5日电(记者王豫斯)“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今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选手林忠仔在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摘金。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赛事当中所获得的第三枚金牌。而男子飞碟双多向赛中中国三位选手均在资格赛中被淘汰,最终俄罗斯选手瓦西里获得金牌。

资格赛中林忠仔发挥出色

,他以571环的好成绩获得头名。决赛一开始,林忠仔开局就打出10.5环,而他的最大对手、资格赛排名第二的美国人萨伦斯基前四枪没有一枪超过10环,第四枪萨伦斯基甚至只打出7.5环,这也让他早早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林忠仔发挥稳定,尽管最后一枪他只打出7.7环,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夺得金牌,紧随其后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尤纳斯梅托夫,他的决赛成绩为101.0环,比林忠仔多了4.8环,不过尤纳斯梅托夫资格赛成绩只有565环,落后林忠仔有6环之多,结果他也只能看着林忠仔登上最高领奖台。

中国队在男子飞碟项目上成绩平平,今天的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蔡超、王楠、胡斌渊三位选手均只打出137中,无缘决赛。不过包括雅典奥运会冠军阿联酋亿万富翁阿勒马克图姆在内的夺金热门也都在资格赛出局。

决赛中,资格赛领先第二名4中的俄罗斯选手瓦西里・莫辛没有让金牌旁落,他以决赛46中,总成绩191中成功问鼎,俄罗斯队也凭借这枚金牌上升至奖牌榜第三位,仅次于中国和法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