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育明星携手《加油中国》

2008-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东)日前,中国最大体育门户网站华奥星空与国内最大华人唱片公司海蝶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召开《加油中国》歌曲MV发布会,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宣布《加油中国》歌曲正式对外发布。

据介绍,《加油中国》歌是“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系列活动的主题歌,将贯穿整个系

列活动,由高敏、吉新鹏、雷声、桑兰、王海滨、王丽萍、邢傲伟、杨凌等八位著名体育明星共同录制演唱,由许环良、林秋离等著名词曲作家用心血创作。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华奥星空、海蝶承办,并得到有着“晋江制鞋第一家”美誉的鳄莱特(福建)轻工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系列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在全球的华人世界掀起了一股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喝彩的热潮。推出这首激励人心的加油歌曲,对净化赛场环境、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