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2部门联手确保奥运期间供油供气安全

2008-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记者罗旭)中央综治办、公安部、发改委等12部门今年将继续联手打击涉油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北京等6个奥运赛区城市油气管网运行安全、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供油供气安全。

公安部今天会同有关部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北京等17个省区市从4月至10月开展为期7个月的整

治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生产治安秩序专项行动。中央综治办、公安部、发改委、监察部、国土资源部、环保部、国资委、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安监总局、中石油、中石化等12个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07年整治专项行动的200个先进集体和600名先进个人,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综治办主任陈冀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代表全国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对今年整治专项行动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今年的整治专项行动是奥运治安保卫攻坚战的一条重要战线。要采取一切手段,打现行、破积案、摧团伙、端厂点,坚决把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要开展专案侦查,逐案深挖线索,逐案倒查油品来源和去向,逐追缉在逃人员,循线查处取缔非法涉油厂点,做到斩草除根、除恶务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