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成功试验反导弹系统新雷达

2008-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4月16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国防部官员15日宣布,以色列当天成功测试了“箭”导弹防御系统的“绿松”新雷达。

以色列战斗机当天在海上向内陆发射了模拟伊朗“流星-3”导弹的“蓝雀”导弹,它可携带多弹头并有雷达干扰系统。“绿松”雷达系统对导弹迅速准确定位,“香木缘树”信

息处理系统把定位数据传送到导弹发射中心。以官员说,这次雷达试验是“箭”导弹系统的年度测试项目,不针对任何邻国,今年还将进行“箭”导弹拦截发射演习。以导弹防御体系包括拦截远程高空导弹的“箭”导弹和低空目标的“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以军方上月决定加快新一代“箭-3”导弹防御系统的研制和生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