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戴尔小企业卓越奖”在京启动

2008-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记者赵和平)戴尔公司与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联合举办的“2008年度戴尔小企业卓越奖”中国区评选活动今天在京启动。

“戴尔小企业卓越奖”用于奖励那些创造性地使用信息技术来改善客户服务的小企业,评选对象是200名员工以内的小企业。评选活动将于今年8月份结束,最终产生

一名全国优胜企业和九名入围企业。获得全国优胜的企业还将参加戴尔全球优胜者的角逐。戴尔大中华区中小企业市场总监阚孝全表示:“今年是戴尔在中国的第十个年头,我们在中国首次启动‘戴尔小企业卓越奖’来展示戴尔与中国共同成长,为中国经济做贡献的长期承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梁彦副司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戴尔小企业卓越奖’致力于推动我国小企业的创新实践,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借此活动进一步推动国际间中小企业的合作与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