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合作组织与中亚地区安全合作”学术研讨会在哈举行

2008-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4月16日电(记者张春友)15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战略研究所召开了题为“上海合作组织与中亚地区安全合作”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的专家、学者及部分驻哈使团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哈总统战略研究所、哈现代国际政治研究所、俄罗斯科学院世界

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和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与会代表通过学术报告、讨论及交流等形式围绕“上合组织内各成员国之间的合作现状及前景”、“上合组织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的作用”等题目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普遍认为,上合组织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国际组织,为维护地区稳定及促进上合组织成员国间的政治、经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已成为国际社会中维护安全与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