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举办

2008-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首届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净水行业2007年蓝皮书。论坛广泛关注饮水安全,探讨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实施以及面临的挑战,展望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方向,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饮水新标准。本次论坛特邀行业专家学者等出席论坛,总结行业的过去、研讨行业的现状、展望行业的未来。

水的品质与安全不仅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身体健康,还关系到社会发展的文明程度、和谐程度。生活饮用水对百姓健康安全非常重要,饮用水一旦出了问题,就会给百姓生活带来重大影响。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净水行业委员会凭借自身的专业与技术优势,全面提升居民饮用水品质。新修订的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已于2007年7月1日实施,饮用水新标准规定了饮用水水质指标由原标准的35项增至106项。这些新标准,让净水企业感到有更大的社会责任。(国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