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五一口号”6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08-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中共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前夕,为了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进政治交接,日前,民进中央在北京举行了纪念中共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座谈会。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严隽琪首先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以及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积极响应“五

一口号”,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历程。她说,60年前,中共中央发出了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在全国掀起新政协运动的高潮,迈出了民主建国的步伐。从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到参加协商建国,民进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地走上了新民主主义和社会主义道路。(李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