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公益广告大赛向社会征集作品

2008-04-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记者郑北鹰)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今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安徽合肥举行。中国公益广告大赛纳入此次广告节活动,并已开始向社会征集作品。

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时学志近日介绍说,这次公益广告大赛首次面向全球征集华文公益广告作品,首次按照平面、

影视、广播、户外四类形式分设年度奖和创作奖,最大限度扩大了公益广告的评比范围。

其中,年度奖参赛作品应为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在媒体上发布过的公益广告作品,创作奖应是以“关注民生・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命题式创作作品。主办方定于2008年7月10日前完成参赛作品征集,8月底前完成专家评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