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津网通举办迎奥运企业文化周

2008-04-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史楠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一张张老照片,记录着中国电信行业从中国革命红色通信年代的澎湃到改革开放时代的腾飞;一件件书画与手工艺品,承载着三十万网通员工迎接北京奥运的喜悦和实现“宽带奥运”的梦想。日前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由中国网通北京分公司和天津分公司共同举办的“京津网通迎

奥运一百天企业文化周”开幕,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参观。中国文联名誉主席周巍峙、信息产业部原部长吴基传等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文化周为期五天,将展出一批见证北京、天津两地作为中国电报、电话发端之地的珍贵历史照片;来自京津网通书画协会的书画家们也将携其书画精品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北京网通员工、有“北京面人张”之称的北京市工艺美术大师张俊显等一批工艺美术艺术家,还将在文化周现场制作面人、蛋雕、微型风筝等作品,一展民间艺术风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