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庆祝奥运火炬成功传递

2008-04-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4月18日电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哈桑中将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今天在伊斯兰堡真纳体育中心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庆祝伊斯兰堡奥运火炬传递的圆满成功。

哈桑中将随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单独采访,他说,“巴基斯坦人民把此次奥运火炬传递的胜利看作是巴中两国人民的胜利,是奥

运精神的胜利,是北京奥运会的吉兆,我们通过顺利举行奥运火炬传递仪式,向中国人民表达我们的心愿,我们相信此次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最盛大、最隆重、最能体现奥林匹克精神的盛会。我想对伟大的中国人民说,我们没有辜负巴中两国人民的期望,没有辜负国际奥委会的期望。同样,我要真诚感谢我的团队――巴基斯坦奥委会和中国大使馆,是这个联合团队的辛勤努力,才取得这样的累累硕果。我相信通过此次伊斯兰堡火炬传递,我们两国的关系更亲密,更深刻,前景更广阔。”

罗照辉大使高度评价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为此次奥运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说,“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吉拉尼同时出现在奥运火炬传递的现场,体现了巴基斯坦举国支持奥运,举国支持中国,中国人民为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