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传媒大学开展现代远程教育合作

2008-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雷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18日,中国传媒大学率先在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中启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并在启动仪式上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我国在现代远程教育领域首次实现两大知名教育机构的强强联手。

据悉,中国传媒大学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网

络教学平台3.0版全部系统的开发建设,逐步实现为不同教学模式、不同教育对象提供适用于多种层面、多种网络环境的交互式教学支撑平台;建设网络课程达到200门,重点建设6-10门国家级教育精品课程,20-30门校级网络教育精品课程;完成广告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实现电子图书馆藏书量达到30万册、视频资料达到3000小时;而且,在未来三年内实现全部网络课程资料向校内所有学生开放。

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延熊说:“这一项目是中国现代远程教育的重大突破,将拓宽两大教育机构的资源共享渠道,帮助学生获取更多信息,学习更多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