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将举行

2008-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山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时候,中国企业方兴未艾的“走出去”行动是一道耐人寻味的风景。为使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迈得更稳健,即将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特别请来了英国国家商会首席中国顾问吴克刚、德国杜塞尔多夫市市长埃尔文、法国中央大

区经济委员会主席德拉诺以及香港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黄海韵,他们将就有关国家和地区的投资环境及机会、中国企业“走出去”需注意的问题等向中国企业面授机宜。

将于4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此次研讨会是中国贸促会“中国企业‘走出去’促进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为有意“走出去”开展跨国经营的中国企业提供一个与国内政策制定部门、国外招商机构、中外跨国投资企业和投资中介服务供应商进行对话、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