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星杀毒软件推出半年免费版

2008-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宋静 我有话说

国内著名的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宣布,从4月17日开始,向全社会发放杀毒软件半年免费版,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瑞星网站和各大下载网站获取安装包。瑞星强调,该活动只是短期行为,免费产品发放时间有限,请尽快下载使用。

瑞星公司此次推出的

半年免费策略,是瑞星针对2008年奥运年展开的系列活动之一,其宗旨是奥运会之前提高互联网的安全水平。据了解,该杀毒软件以“智能主动防御”技术为核心,可以彻底查杀目前流行的100余万个盗号木马、后门等。近日,“瑞星杀毒软件2008”独有的“账号保险柜”功能模块已升级到2.0版本,除了全面保护网络游戏、网络银行、即时通讯软件等常用软件外,特别增加了对网上银行的网页保护,其中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10余款网上银行的网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