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以将联合举办农业合作周

2008-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4月19日电中国和以色列日前签署备忘录,定于今年11月5日至9日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办“2008年中以农业合作周”。

这次农业合作周将是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一部分,该博览会1994年以来连续举办14届,已成为国际知名农业科技推广活动,期间将举行国

际农业科技论坛、农业科技成果、中以农业合作项目推广洽谈会等,在旱作农业、节水灌溉、水资源利用、畜牧业、农产品和食品加工、生态环境等领域展开合作交流。代表中方签署备忘录的我国外专局局长季允石表示,以农业技术非常先进,自然条件与中国西部相近,其农业有很大借鉴意义,此次活动将把更多以色列的农业技术、专家和企业带到中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