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越国际陆缆工程竣工

2008-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郭丽君)中国网通集团和越南国际电信公司共同建设的中越凭祥国际陆缆工程日前竣工投产,这意味着中国网通向东南亚传送的奥运信号将增加10G的高速通道。

据了解,中越凭祥国际陆缆的开通标志着中国大陆对越南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通信能力进一步提高,为宽带奥运增加了一条通往

东南亚的高速传输通道。该陆缆系统首期提供10G传输带宽。该陆缆连接了广西凭祥到越南谅山,分别于友谊关和蒲寨两个口岸接入越南境内。

中国网通国际部总经理关若其表示:“中越凭祥国际陆缆的顺利投产,将带动和促进亚太地区国际通信的发展,并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东盟组织提供完善的国际通信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