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移动多媒体广播网络奥运期间投入运营

2008-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记者王小润从国家广电总局获悉,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网络进展顺利,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青岛、秦皇岛6个奥运城市以及广州、深圳、西安、合肥、成都、重庆、长沙、大连、哈尔滨、厦门、杭州等17个城市开通了试验信号,播出效果良好。6月将陆续开通所有直辖市、省会城

市和计划单列市的移动多媒体广播信号,北京奥运期间将投入运营。

在实验室里,带有移动多媒体广播功能的手机,实时接收到了中央电视发射塔发射的无线电视信号,可收看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的多个频道,还能实时接收沪深两市的股票信息,以及文字新闻、天气预报、火车航班时刻表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