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保护知识产权高层论坛举办

2008-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21日电(记者田雅婷)“2008中国保护知识产权高层论坛”今天在上海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勤表示,要通过合理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让一切创新成果得到了有效尊重和利用。

张勤在演讲中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以负责任的态度依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认真履行自己承担的保护知识产

权方面的国际义务。加强同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的合作,推动建立良好的知识产权制度环境。他同时表示,中国专利法第三次修改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国务院法制办正在广泛听取意见,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对此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创新、保护、发展”。论坛由全国“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市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办公室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联合承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