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人权论坛”隆重召开

2008-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记者肖连兵)在《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0周年之际,为期3天、由中国人权研究会举办的“北京人权论坛”今天在京隆重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安全、发展与人权。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在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中指出,作为联合国创始会员国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一贯认真履行《

联合国宪章》、《世界人权宣言》的宗旨和原则,注重以人为本,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使人民依法享有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各项权利。中国人权研究会会长罗豪才也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3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45名在国际人权领域具有较高声望的人权专家学者、知名人士与官员参会,其中包括一些国家人权委员会主席、议员和前政要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